变得很刻薄。

道歉的话


        我是四月二十二在一条快新同人画作lof上引发争论的人,先要说一句对不起@我诈 ,您说的话确实有道理,我有错在先,在这里诚心诚意地道歉 我前几天一直在想我思想是哪里错于是去看原著了,有了一些不同的观点。
        先说一下为什么我当时说了红子,其实我也没怎么讨厌她(还挺喜欢江古田组的),但的确对她抱有偏见。当时我刚看完一个用户说希望大家的评论不要那么敷衍,所以想发表一下对快斗的理解,在打白红的时候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好,没想到会惹出这么多事,还引来了两个太太,对不起。
        您说的没错,我对红子的看法是不全的。我前天推敲的时候,想想其实红子自从情人节摆正三观后,有很多次警告快斗(就是快斗不太相信)在最新一期的魔快漫画中,红子做预言帮白马探找到了搞事情的主持。红子是一个高中生,不能跟哀比,哀是一个很有悲伤色彩的人,有喜欢的人也只是静静看着,但度娘说《魔快》是一部喜剧动漫。而且有红子助攻的快新是很有爱的,当时的我确实太片面了🙏
        然后是您说的卖惨的事,我要补充一句话:我把快新当成本命,就是因为只有互相才能理解对方并感同身受;还看过一句话,是一个太太说的:希望有了新一,快斗也能忘记过去的痛。但您说的也没有错,他们大概差不多的处境。平次在大阪,世良真纯是干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......动物园本来就没酒厂庞大,快斗本身也很全才,侦探的推理他也做得到(要不然他应该打不开主持的密室),而且让FBI帮怪盗更扯,我时说的‘快斗比新一惨’是觉得理解新一的人更多  三次元的粉丝也是,但比惨确实有问题,很抱歉。
        然后就是您说的“不引战”,我之所以会打这个,是因为之前混部落的时候看到吃名柯BG向couple像 新兰/快青/平和/白红/真园 的人发动了一次撕 逼,非要把腐男腐女怼下台,我就说了一句圈地自萌,超级多回复只是我看不到,也不想去管。所以我的意思是不想参与撕cp的事,不过lof好像不会发生这种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千影大概是能让快斗忘记伤害的人的其中之一,寺井爷爷年纪大了,有些东西帮不上,快斗也不希望寺井涉险,大多数所想会对寺井说,还捎了巧克力,在桌球店讨论计划。至少快斗也依然能保存微笑吧。
        在回味原著时,我也确实在这些以往近乎不当一回事的角色中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ta,而我以后会在评论一个人时组织好语言,我这次真要忏悔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感谢看到这里的您

评论(3)
热度(6)
© 光之真夕波 | Powered by LOFTER